產品介紹 OUR PRODUCTS

隱私權保護政策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商品有興趣,並且參觀本網站!關於您個人的隱私權,我們會絕對尊重,讓您能夠安心的參觀本網站。我們非常重視使用者個人資料蒐集過程的保護,我們亦將依照現行法律規範致力於維護您的隱私權。

 

隱私權聲明

 

     此項聲明將幫助您了解,在您使用我們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我們處理您個人資料的各項原則。當您進入本網站瀏覽商品訊息時,可能會要求您登錄個人資料,,包括您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電話等等。以方便與您相互連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處理訂購程序。 當您參觀本網站,我們的網路伺服器將存取記錄您所透過的網路服務提供者名稱,以及您確切來訪的日期和連線時間。而您的個人資料將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才會被儲存,例如,當您在網頁上登錄、註冊,進行搜尋,參加討論或進行交易等。

 

個人資料的使用目的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作本公司網站技術上的管理目的、顧客滿意度管理、商品銷售,僅作為特定目的上之使用。您所填寫的所有個人資料絕對受到嚴密的保護。您隨時可以上網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或者修改登入密碼。您的E-mail帳號及個人資料絕對不會以任何方式作為銷售、交換或提供給其他相關廠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