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OUR PRODUCTS

退換貨說明

 

       商品有任何短缺、破損,瑕疵導致無法使用 ,  應保留原始包裝處於未使用的狀況(瑕疵品除外)下 , 請於收貨日開始 7 天內 以E-mail 方式通知本公司 ,(再以宅配收件日期為憑) 將商品連同發票寄回本公司 (  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31巷11號1樓  健甫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部 收。) ~~( 以一次為限。)

 

退貨:退貨前請先與我們聯絡,確認退貨原因 , 只有裝運自本公司的商品才可以退回  , 而且商品之全部沒有經過其它供應商、分銷商或其它商品的替換 , 我們收到退回的商品並確認無誤後,會將該退貨之貨款匯款至您所指定的帳戶。

1. 因個人因素導致商品 短缺 , 破損 , 瑕疵 無法使用的狀況下恕不退換貨

2. 因個人訂購流程疏失 , 匯款完成前請務必確認 商品名稱 , 規格 , 包裝數量一但出貨恕不退換貨

 

換貨:請先與我們聯絡,確認換貨原因與所需要更換的貨品。我們收到退回的貨品並確認無誤後,會將您所需要更換的貨品寄給您。

若原購產品價格與換貨產品價格有所差異,換貨產品價格較高者需由您補差額,或是換貨產品價格較低者由本公司退回差價。

 

運費:若所收到的商品為瑕疵品或有破損甚至短缺,則退貨及換貨的運費由本公司負擔。其餘屬於個人因素之換貨及退貨, 運費則由購買者本身負擔。